476

脑洞型玩家
Especially Jesse
I need you
Always in my heart
Together
My old friend
513
Home's behind,the world ahead.


闻舟渡我
千载共白头
Drunk&Youth

其实还有很多哈哈哈

论历史与神话的适配性(假的

阿斯加德神话往下翻—

在朱元璋还是个大地主的时候,与其他地主抢地盘是免不了的。
他有个侄子,叫朱文正,平日里好饮酒作乐,是个十足的纨绔公子。但此人在洪都保卫战中坐镇孤城,靠着他卓越的军事头脑,硬生生地挡住了朱元璋的死敌陈友谅带了的号称有六十万的大军,为日后的决战取得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功不可没吧,居功至伟吧?
然而这家伙犯了我们中华民族的老毛病,那就是“客气客气”,在朱元璋论功行赏的时候表示对官位什么,不在乎的,都随便的。
人家只是客气客气,谁知道朱元璋当了真,还真就啥官位没给他封。
朱文正越想越气,当时能跟朱元璋抗衡的也就剩个张士诚了,二话不说就去投奔了对方。
朱元璋得知了这事是很痛苦的,自己的亲侄子啊,可以说是再信任不过的一个人了。至亲的背叛,实在是伤害太深。
于是他亲自来到朱文正跟前,直接用鞭子去抽朱文正,一边还问了好几次:“你打算干什么?”
结局是朱文正被囚禁了三年,郁郁而终,他的儿子朱守谦被封为靖江王,就藩桂林;是唯一非朱元璋儿子的明朝藩王。





















代入阿斯加德的神话故事那可不就是锤哥和基妹一起带兵打仗,锤哥这个脑子缺根筋的也不知道精神领会一下基妹的过度傲娇,结果没得到哥哥关注的基妹怒了,去勾三搭四结交一些奇瑞大军啊宗师啊这样奇奇怪怪的社会青年,锤哥知道之后那个痛心疾首的啊,瞬间黑化……



当然,颜值不一样(朱重八长得有多一言难尽……大家懂的),结局区别肯定也是很大的,我们锤基肯定是要HE的啦。

评论
热度(14)
©476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