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

脑洞型玩家
Especially Jesse
I need you
Always in my heart
Together
My old friend
513
Home's behind,the world ahead.


闻舟渡我
千载共白头
Drunk&Youth

其实还有很多哈哈哈

我妮生日产物,遗漏lofter。
1
你总是一个人,并且很孤单。
you are not only alone but also lonely
2
那一秒你有点愣住了,又很快控制住了自己的失神,装作漫不经心地样子说我们分手了,而后是努力克制住地情绪崩塌了,有点委屈又很不解,前几年我为了留住她,把铠甲都炸了。
你很爱她,很任性地爱她。或许也称不上爱,只是一个人太久,习惯了这个干练的女人,就干脆的想她能不能陪自己一辈子。你不太肯让步,傲娇地说她只有百分之十二的功劳,她有点不开心。你爱她因为她不一般,这种不一般的性格也造就了你们之间的种种矛盾。
就像你说的,我们都没错。
你竭尽自己所能保护她,可她终究不太能理解,即使陪伴你那么久,帮你处理了那么多事情,她还是看不惯你的冲动你的性格。
后来你是否有点认命,发现自己和她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可是还有谁和你来自一个世界,能好好陪你。
2
身边的人总是一个个离你而去,你也会自责,会愧疚,不像表面上的傲慢和自负,到最后甚至失去理智的对美队说你不配用我父亲制造的盾。
“哐当”,美队搀扶着巴基走远。
你躺在地下,看着父亲制造的盾砸在自己胸口,绝望的用胳膊挡住脸,最后看着盾上被黑豹划过的痕迹,和他们渐渐走远的身影。
一败涂地的狼狈,一身戎装的坚强。
4
他撑着义肢笑着哄着红了眼眶的你。
5
Jarvis.
6
Vision是个好人。
7
花了一些钱去想念父母。
8
有的人总是倾尽所有,最后什么也没有。
9
所有人的恐惧里都有关自己,只有你怔怔地看着队友;
所有人都在喊『个人权利』,只有你知道全都想着自己那就不是团体;
所有人都关心结局怎么样了,只有你默默地善后。
所有人都想尽办法保住当局,只有你惴惴不安地出谋划策来确定未来。
所有人都找到逃避的借口,只有你抬起头来承担错误。
你是曾经是花花公子,Stark公司的总裁大人,军火商,后来是慈善家,但是现在你什么也不是了。
你想好好当个Ironman,拼尽了所有的心血,却以为自己没尽全力。
我希望你还是Tony Stark,嚣张跋扈,不可一世。
但我依旧希望你继续前行,我也知道你会的,因为你是你。
你总是仰望天空,所以棕色的瞳孔里群星璀璨。
10
my dear Tony Stark,Happy Birthday.
5.29

评论(1)
热度(7)
©476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