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

脑洞型玩家
Especially Jesse
I need you
Always in my heart
Together
My old friend
513
Home's behind,the world ahead.


闻舟渡我
千载共白头
Drunk&Youth

其实还有很多哈哈哈

Me?/那是我吗? 小甜饼一发完


简介:
傻白甜的小甜饼。:)

警告:
无,OOC预警算吗orz

前言:
 灵感来源于我和朋友。每次我写完都会兴冲冲地直接在乐乎上找她,但是她回复我总是很晚,直到前天才知道,她有两个号。想要她给我看她写的作品,她不肯,我很愤怒,但还没等我继续死缠烂打,她就发烧了。

正文:

1
 查尔斯会在任何时候搭理艾瑞克,在他上最喜欢的老师的课的时候,在他刚从领奖台下来的时候,在他正在与别人谈话的时候,只要艾瑞克开口。
 可是不是现在。
 “查尔斯——”
 “等一下,我的朋友。”查尔斯头也不回地丢给艾瑞克这句话,手不停地把键盘按得噼里啪啦作响。
 于是艾瑞克就直接坐在查尔斯卧室的床边上了,他手里还抱着母亲让自己带来的苹果馅饼。他看着查尔斯,查尔斯此刻脸上印着电脑反射出来的幽幽蓝光,戴着方框眼睛认真盯着电脑,下意识的咬着嘴唇的样子使他看上去可爱极了。
 艾瑞克与查尔斯关系好得像是穿一条裤子长大。在外人眼里,他们是那种可以互相帮助打飞机,也可以互相帮忙追马子的那种好兄弟。
 但是艾瑞克知道他们不是的。
 艾瑞克喜欢查尔斯,喜欢这个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
 这时,他的好兄弟终于转过头来了,查尔斯站起身走过来,艾瑞克低头看了眼时间,过了十分钟。
 “你在做什么?”艾瑞克皱眉,他第一次见到查尔斯这个样子,查尔斯则满脸神采奕奕:“写小说!你知道,那种烧脑的冒险型小说,把我最近从你的必修课本里看来的建筑学知识和我的基因学,还有各种各样奇妙的元素组合在一起。”说完又走了回去,打开电脑示意艾瑞克来看。
 “哦……我自认为自己文笔和剧情都能算上这个论坛的一流水平,你看,点赞和回复一直在显示,”查尔斯把刚摘掉的眼镜戴回去了,“不过我们先别管这个。主页,对这个,大象文学城,,我帮你注册个账号吧,这样你以后就可以看我写的东西了。”
 没等艾瑞克回答,查尔斯又自顾自地忙活起来,艾瑞克不得不提醒他:“查尔斯。”
 “嗯?”查尔斯终于又停下手中的活。
 “也许你会想吃一些馅饼再接着给我介绍,”艾瑞克晃了晃手上的盘子,“苹果馅的,刚做好,不过现在应该温度差不多了。”
 “抱歉艾瑞克。”查尔斯眨巴两下眼镜,把眼镜再次摘下来。

2
 查尔斯吃了一口馅饼,迫不及待地点开熟悉的ID,如往常一样,艾瑞克总是不吝啬自己的赞美和建议,洋洋洒洒十几行字。
 “:)我的朋友,你总是如此准时,或许你可以直接到我家来聊聊,顺便再带一块阿姨做的馅饼。”
 查尔斯在屏幕上打出这行字后,犹豫了一会儿,把这段话剪贴了下来,复制到与艾瑞克的私信中,才点了发送。
 查尔斯不得不在这么做——为了让评论区那些奇奇怪怪的言论减少一些。
 说真的,他和艾瑞克的同人文?查尔斯有几次试着点进去看过,那真是…太火辣了,要知道,查尔斯现在出门去酒吧都没人愿意卖酒给他喝,而在他们的笔下,他和艾瑞克没日没夜的做爱。
 不是说他不喜欢这些是因为他有多讨厌艾瑞克,相反,他是怕艾瑞克看到这些产生不悦的情绪。实际上,他喜欢艾瑞克到了某种不太对劲的地步,他想象着他的模样撸管——查尔斯再迟钝也确定自己爱上艾瑞克了,一位从小玩到大的好伙伴。
 这可真是糟糕,查尔斯自暴自弃地想,他拿起手机,上面没有任何显示。不死心地又打开大象文学城,反复刷新两三下,并没有收到私信回复。
 每次都是这样,只要查尔斯发私信,艾瑞克就如同瞎了一样,总要等个很久才有反应。
 或许他不愿意私下里与我过多交流。查尔斯失落的想。
 但也许只是现在在忙?查尔斯拿起手机,拨通了艾瑞克的电话,对方接的很快:
 “查尔斯?有什么事吗?”
 “只是想你了而已,别忘了我们每天早上都做爱。”话一出口,查尔斯就后悔了,他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为什么要开这种黄暴而又无意义的玩笑,这显得自己很愚蠢。
 “……我也爱你,查尔斯。”对方愣了三秒,回答道,“到底有什么事?”
 这么说他没有生气,查尔斯微笑起来:“你妈妈做的馅饼真的是一如既往的好吃,我能预定下一份吗?”

3
 查尔斯深深地相信,“瑞雯回来了”就是一场灾难。他很难把当年那个胆怯、惹人怜爱的小姑娘与现在这个风风火火的女生做对比。她随手把内衣丢在沙发这件事情,遭到了查尔斯猛烈的抨击。查尔斯说:“瑞雯,我跟你说过无数次了!你是个淑女,不能这么干!”
 “哦哥哥,”瑞雯抱着电脑盘腿坐在沙发上,从果盘里拿了一颗草莓,“我不是,你才是的。”
 查尔斯愤怒的走到了沙发前,用手挡住电脑屏幕,不得不说这样显得他很幼稚。瑞雯心里想。她说:“你不能总把一个天天看你和别人做爱的文章的女生当一个小女生!”
 “我没把你当一个小女生!即使是大女生也应该每天把自己的内衣送到卫生间——嘿等下,你说什么?”查尔斯感觉自己大脑当机了。
 “我说做—爱!亲爱的哥哥,就是指把别人的生殖器官插到你——”瑞雯停下来了,她很满意地看见了查尔斯的脸以肉眼可见速度在变红,“不得不说,这些人真厉害,有些描述真的跟你挺像的。”
 “去他的同人作品,我忍不下去了!”查尔斯尖叫,“你现在就跟他们声明,同人作品给作者产生了极大的困扰,现在开始禁止一切再创作!”
 瑞雯忍不住笑了,她一边答应着一边打字,有的人写的太奇怪了,天杀的,她哥哥才不是那种会求着别人要操操的类型。她看了眼自己的关注列表,皱了皱眉,“但是查尔斯?”
 “嗯?”学习成绩优异的好孩子查尔斯此刻捂着脸。
 “我建议你自己看看,他们有的人写的,真不错,”瑞雯沉思了下,露出了一个微笑,“写的很像你的梦中情人。”
 “我不管!”查尔斯气急败坏地抱着衣物逃去了洗衣间——最后瑞雯的内衣依旧是查尔斯洗的。

4
 查尔斯愤愤地回到自己卧室,坐回电脑桌前,打开大象文学城,自己最近更新的那篇文下面已经炸开锅了:

45L x小公举我的嫁
特大消息!你们知不知道x教授的妹妹蓝小姐今天发声明了!他不允许创作同人作品了!

46L QWQ酱
看到了嘤嘤嘤…x教授好狠心啊,又没惹到他…(。 ́︿ ̀。)

47L 头骨太太
楼上可劲扯吧,现在每次x教授一更新,评论区全是刷cp的,惨不忍睹,正儿八经讨论剧情的都没几个了。

48L 正义小天使
我就说吧,太干扰人家生活是要遭报应的
(˶‾᷄ ⁻̫ ‾᷅˵)

49L EC大法好
切…虽然说迷妹打扰到本尊的确不对,楼上的幸灾乐祸也太过分了吧。

50L 紫红色头盔
我更关心的是,大白鲨大大那篇变种人AU和学院AU的以后还更新吗…( ・᷄ὢ・᷅ )

51L 大白鲨小迷妹
图片.jpg
他刚发的声明(´Д` )

52L 大白鲨小迷弟
楼上的说一下大白鲨大大说什么了可好?在外面没网图片加载不出来啊…

53L 大白鲨小迷妹
大白鲨说:
很抱歉,以后两篇连载都将停止更新,大家也都不要再打扰x教授的正常生活了,有缘再见。

54L 大白鲨小迷弟
就这么点?!(。ì _ í。)

55L 紫红色头盔
果然是一贯的大白鲨式文字…

56L x小公举我的嫁
哇呜呜!大白鲨大大居然不更新啦!人生活着还有什么意义!ಠ_ಠ

57L 头骨太太
楼上的,难道看同人的缘由不是因为喜欢x教授的文字吗,本末倒置了吧。

58L QWQ酱
@头骨太太 体谅一下我们这些做迷妹的心理嘛,太喜欢大白鲨笔下他们之间的感情了。

59L 头骨太太
难道迷妹就是大脑不清醒的代名词吗,你们有多少人是真正了解他们的?这压根可以直接当原耽看。

60L 别让麻瓜超过你
头骨太太太犀利啦…不过就算当成原耽看,大白鲨大大的文笔还是很棒的说实话OUO
而且,万磁王和x教授的感情很戳人啊,万磁王永远只留言x教授太基啦好嘛

61L 自古红蓝出官配
是啊是啊,上面几位消消火好不好,凭良心讲话,人物形象符不符合我们不知道,但是大白鲨大大那种朴实,丝毫不华丽的文笔,却很贴切的描写真的很戳人呀(*/ω\*)

62L 夕阳红
所以大家都默认了这是一篇披着同人皮的原耽啦…大白鲨的文章我也看了,的确很引人深思,变种人AU那篇很虐,但也是我觉得他写的最好的一篇。

63L POI只有509集
(。 ́︿ ̀。)我实在是有点舍不得大白鲨大大

64L x教授我的嫁
(。 ́︿ ̀。)同上

65L 大白鲨小迷弟
(。 ́︿ ̀。)同上

 查尔斯看着以飞速上涨的楼层数量,有点困惑,点进搜索界面输入“大白鲨”。

最新更新:

 人生多别离

配对:万磁王/x教授
作者:大白鲨

 ⋯⋯
 “X教授!你和万磁王真的有什么吗!”一个长得很稚嫩的记者匆匆忙忙追了上来,这个不专业的问题让现场的气氛缓和了下来,大家都笑了。
 “我们每天早上都做爱。”X教授停下了脚步,笑着对记者说。
⋯⋯

4

 什么玩意儿?
 查尔斯没有缓过劲来,大白鲨的文笔是挺流畅的,剧情走向也不错,可是这台词怎么看着有点眼熟?
 查尔斯发了私信给这位大白鲨先生,没回;发了短信给艾瑞克,没回;打电话给艾瑞克,没接。
 查尔斯等不下去了,他穿上外套就下了楼,掏出钥匙直接进了邻居家往二楼卧室跑。
 艾瑞克躺在床上,书桌上摆着的电脑显示的界面是查尔斯最近更新的文章,查尔斯喊他名字。对方没应,看上去是睡着了。查尔斯用手背捂住对方的额头,膨胀的热感惊到了他,他又匆匆下楼,把体温计拿上来给艾瑞克含着。
39度。查尔斯有些心疼的看着艾瑞克,做贼心虚地四下张望两下,自然是没看见别人。他的手慢慢的挪到床边,拉住艾瑞克的,一阵温热流经浑身上下的血液。手一下子被握紧了,他心里的一阵酸痛的抽搐,以为艾瑞克醒了,然而对方只是翻了身,嘴里嘟囔着“别走,查尔斯”。
 不走啦。
 查尔斯等到他安稳下来,才小步移着拖鞋出了门,他去厨房煮上了玉米浓汤,他只会这个。
 艾瑞克醒来的时候温度已经降下来了,他困惑的走下楼,看见查尔斯坐在餐桌前在冲他笑。查尔斯本来不打算现在提这件事的,因为对方是个病患,但是他就是有点忍不住。
 “说你是不是暗恋我来着?”
 “是的。”
 查尔斯在被艾瑞克吻过之后气急败坏:“这不公平艾瑞克!你也想让我生病!”

Fin

彩蛋

“你有病查尔斯!”瑞雯愤怒地冲着电话里吼,“什么叫做'不好意思,我妹妹理解错了我的意思'?当初是谁气鼓鼓的让我禁止他们?”

 
 
 

的确是烂尾了,写到后面心情不好,有空会改,抱歉。
填坑一时爽,作业火葬场。:(
写完之后又去看了会儿别的大大的文字,无比羞愧,再也不想动笔了。

评论(2)
热度(20)
©476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