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

脑洞型玩家
Especially Jesse
I need you
Always in my heart
Together
My old friend
513
Home's behind,the world ahead.


闻舟渡我
千载共白头
Drunk&Youth

其实还有很多哈哈哈

查查和罗先生半夜在弄夜宵吃,老万一个人先睡了。这俩人没背着老万做什么啦,只是罗先生在偷偷问查查,由于他男朋友也是个场面人而且和铁也挺有缘的,老万这种场面人要怎么收服【喂】,查查说这个问题我想了一辈子啊。
因为我穷,老万睡的是最廉价的床,看到他,听着这首歌,【很好听,Half the World Away】我突然就流泪了,一直觉得老万很孤独,不停的失去,他承受的痛苦不比别人少。
在学校有一次,我的书签是法鲨,给好友【对之前发烧了的那傻货,到现在也没把账号发给我】看见了,我笑道是不是很帅,她说我觉得还是一美好看,我当时就有点生气,每次提到鲨鲨她都要说一美好看,又想到b站里每次看鲨鲨的单人访谈总有人无限制的诋毁他——一美不在,没意思。就很委屈,又很固执地冲她一字一顿说了两遍,我就是觉得法鲨好看,正儿八经的好看。




我当然也喜欢一美,还特意去补看了恋爱学分这样除了颜值以外就是浪费生命的片子,当然,最后我看得还挺开心的。黄暴一美巨巨人人都爱。
记起元旦时候作天作地把Shark宝宝带去了,平常狂霸炫酷拽的班主任看到后爱不释手抢去抱着玩,因为要拍照恋恋不舍的递到其他老师手里并嘱咐我一会儿回来哦…女神形象瞬间崩塌成少女。
反差萌太强烈了,有很可爱。

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了,大概,我爱他们。
刚才手机又提示了,南外的加试一百天不到了,咸鱼的期限要到了啊:)


今天有些忧心忡忡,喜欢戳爷比身边的人都早,现在给他漫天高涨的粉丝弄得精疲力竭了——灰宝非得跟他出柜吗?

评论(15)
热度(16)
©476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