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

脑洞型玩家
Especially Jesse
I need you
Always in my heart
Together
My old friend
513
Home's behind,the world ahead.


闻舟渡我
千载共白头
Drunk&Youth

其实还有很多哈哈哈

本来是说好的老万负责养家赚钱,查查负责貌美如花,可是还是狠不下心来,今天查查去科学馆工作一天,老万和无业游民罗先生在家里闲了一天。
我一定不会忘记买椅子了!查查我求你,我养你是要让你做一个肤白貌美的小公举的呀!你怎么把培根拿到厕所吃了!(;´༎ຶД༎ຶ`)
就是不忍心啊,晚上不想给他们上班,每天小心翼翼把各方面点满格,因为他们顶着的名字。
新的任务是喝咖啡,奈何折腾好几下之后发现要足够困才能喝。这算什么!我生气了,骂出声来:“老子不做任务啦!你们吃完宵夜看完电视都好好睡觉去!”
我想让他们过上最平常,最普通的生活,我不敢想原著里他们曾经度过的痛苦日子,会不会有很多白天都要喝咖啡,晚上睡不着。
所以今天老万,今天给你个特权,睡查查的床!
今天和那位之前发烧的傻货交流经验,被她的残忍给笑到:妮妮每天住在豪宅里各种悠哉,其他复仇者们每天一能工作就去工作,家里没床就去睡公园,睡哪?公园长椅!(我还特意喊罗先生去试试,他验证了这种看起来很人性化实际上很悲伤的可能性)——喂,托尼可不是这样的人。

不过话说回来,手机版模拟人生丑的惊人我俩倒都没什么意见,只有一款脸能看的入眼,所以我果断全都使用同一款脸。👀



与tag无关的碎碎念



今天看到了很奇怪的话,如果指名道姓可能不太好,在这里不说名字了:“叫别人太太是出于礼貌,真把自己当回事就搞笑了。”有点好奇你们对太太的定义,我个人来说,如果遇到喜欢的文章会喊太太,但是如果是那种是有意思但火候还不到的文章,就点个小红心或者认真评论两句。

今天在听这首Britney Spears的《Everytime》,小甜甜难得安静的曲子。
很奇怪的曲风就是我啦,从怀旧到古风到欧美到古典到流行最后也不管了就是杂食(˶‾᷄ ⁻̫ ‾᷅˵)

大表姐真好看啊,就是很耐看,太空旅客这两天老是想起,心里觉得暖暖的,像是刚晒过太阳的棉被。


评论(6)
热度(8)
©476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