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

脑洞型玩家
Especially Jesse
I need you
Always in my heart
Together
My old friend
513
Home's behind,the world ahead.


闻舟渡我
千载共白头
Drunk&Youth

其实还有很多哈哈哈

末子之走廊杯面事件&催吐事件repo翻译

反正我是嗑疯了…

ID487347313:

2007/08/26 仙台 一部repo


说是前一晚跟大约150位staff桑一起开了BBQ大会,然后由于房间不够,岚就分成了2人房跟3人房。


最后分配是:末子睡一间,大樱相睡一间。


以下是MC talk末子部分的节录:




潤:(搂着nino的肩)昨晚很火热呢!


和:别说了!那个不能说!



↑其实是在跑火车。


实际上nino大概1点半左右就先回房睡下了,J是3点多回房,另外三位则是4点~4点半左右。



和:我1点半一回去就那样睡着了。


潤:我一回房看到房间中央放着碗杯面,然后nino在旁边睡着了。


和:没吃上呢,所以润君回来后就吃了那碗杯面是吧。


潤:吃了。


和:在走廊上吃的对吧?


潤:因为一开始打算在房里吃,但吸了一口面nino就动了。


和:诶?我动了啊。


潤:对。想着这可糟了、要让还在拍多拉马的人好好睡才行啊,所以就去走廊吃了。


和:请大家试着想像一下啊、这男人,深夜三点半在走廊上吃杯面哦。



↑而且还是为了你,弟控大满足估计会记一辈子。




2009/08/29 5×10 国立 2日目repo




 



和:之前有跟润君一起喝酒来着,还有跟谁来着…(←原po写的是吃饭,但找了另两篇repo来看都说是喝酒,原文也只提到喝酒)


潤:谁来着…山口君跟アツヒロ君吧。


和:然后呢,润君跟アツヒロ君开始以演唱会跟接下来该怎么做才好的话题开始畅谈起来。我跟山口君被丢在一旁,两人对上眼心想这下坏了…然后山口君就说nino走咯、两人就移到吧台那边去了。接着山口君说“接下来每进来一位客人就喝一杯龙舌兰”…这流程到底算什么。


潤:山口君常会这样心血来潮呐。


和:对吧,就搞不懂啊。不由得就问出口“这是什么流程?”


和:那之后人就一个接着一个地进来。一共来了7个人所以喝了7杯龙舌兰。


翔: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也太厉害了吧。


和:对,大概30分钟左右吧。所以我就祈祷“请别再来(客人)了”。但实在已经不行了,就跑到厕所吐了。


和:之后门就咚咚作响。可我又正吐着,就说“请等一下”,结果润君在门外说“nino,我知道你在里面,给我开门。”


和:我就开门了。那之后差不多20分钟的时间里一直帮我揉背。最后还把手指伸进嘴里帮我催吐。


全场呼声。


其他成员:这太了不起了。


潤:一边说着“已经没事了”一边揉背,抠喉。



↑……简直温柔得一塌糊涂…这能不弟控吗。

评论
热度(116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476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