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

脑洞型玩家
Especially Jesse
I need you
Always in my heart
Together
My old friend
513
Home's behind,the world ahead.


闻舟渡我
千载共白头
Drunk&Youth

其实还有很多哈哈哈

记文

小时候看过一本书,消失在醒来以后。
名字很高大上吧,内容真的超级欢脱加蛇精病,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
那么又想到了好玩的,四叔解冻,来到新世纪,半路遇到少女组肖根赞助经费,穿上西装寻豆豆,宅兔大显其萌,众人齐心端掉黑帮大佬,从此过上幸福美满生活。





什么乱七八糟玩意儿。




就是甜甜甜甜甜,作为一个POI迷妹,宗旨就甜。
假装记不得大结局。




话说回来,迷妹属性是家族遗传啊,我躺在床上看同人到这个点,刚才去卫生间,发现我妈卧室房间还散发着幽光,仔细听会反复听见CIA,画面上四叔深邃的眼神明确的告诉我,我妈在跟我干一样的事,只是我必须偷偷摸摸干。



哦好吧。

评论(4)
热度(18)
©476
Powered by LOFTER